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范冰冰《赢天下》造型被指日式 工作人员:找片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15: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范冰冰《赢天下》造型被指日式 工作人员:找片方- 责任编辑:Moqi

《赢天下》海报

  凤凰娱乐讯(采写/jackie)昨日,范冰冰新剧《赢天下》曝光首款海报。海报中,范冰冰眼神犀利,一袭白衣,右侧书有一句“争一寸赢一寸,天下与你江山傲岸”。不过,不少网友指出海报中无论是范冰冰的服饰还是建筑背景均有明显的日式风格。凤凰娱乐致电范冰冰工作人员黄小姐,对方不愿多谈,仅表示“找片方”。

网友指出范冰冰赢天下造型跟秦代服装相差甚远

  据悉,《赢天下》8月初开机,由唐德影视出品,范冰冰与《武媚娘传奇》导演高翊浚再次合作,演绎秦代女强人巴寡妇清的传奇。《赢天下》海报曝光后,让不少熟悉先秦服饰的网友坐不住了。有网友指出范冰冰所穿服饰为日式狩衣,海报背景是大阪城天守阁,还有网友称“秦人尚黑”,秦朝衣服以黑、红、灰为主,白色服装也明显与历史不符合。

海报中建筑背景似乎为日本天守阁

  而范冰冰去年主演的《武媚娘传奇》虽然曾创下收视纪录,但也被喷日本和风。剧中范冰冰的造型虽然华丽,但是和唐装还是有很大区别。还有网友发现,范冰冰在剧中的头饰也很日式。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中头饰被指日式

  对此,凤凰娱乐致电范冰冰工作人员黄小姐,对方不回应,表示让记者去找片方。随后,记者致电《赢天下》片方李先生,但截至发稿前,并无回复。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星娱TV】范冰冰《赢天下》造型被指日式 工作人员:找片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范冰冰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