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亿万富翁花费近1000万请“甘道夫”主持婚礼被拒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3:00: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亿万富翁花费近1000万请“甘道夫”主持婚礼被拒- 责任编辑:Moqi

主持婚礼?我才不要

主持婚礼?我才不要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演员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凭借《魔戒》中的“甘道夫”一角而为大众所熟知,日前竟有人开出150万美元(约996万人民币)的高价,要求麦克莱恩穿成甘道夫的样子来主持婚礼,老爵爷自然是拒绝了。

  早在2013年,麦克莱恩曾以司仪神父的身份主持了好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与女歌手桑妮·欧泽尔(Sunny Ozell)的宗教婚礼仪式。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消息传开了,之后就有一位亿万富翁开出150万美元的天价,要求麦克莱恩主持自己的婚礼。不过这位富翁提出了一个附加条件:麦克莱恩必须穿成甘道夫的样子。

  麦克莱恩表示:“加州一对非常有名的夫妻曾开除150万美元的价格,邀请我主持他们的婚礼。要不是他们让我穿成甘道夫的样子,说不定我就答应了。最后我只能拒绝他们:‘对不起,甘道夫才不会主持别人的婚礼。’”

  无孔不入的媒体也曝光了这名亿万富翁的身份:此人正是Napster创始人、Facebook首任总裁肖恩·帕克(Sean Parker)。

肖恩·帕克的托尔金主题耗资1000万美元

肖恩·帕克的托尔金主题耗资1000万美元

  总所周知帕克是一位性格张扬的科技巨头,2013年他与歌手亚历山德拉·蕾娜斯(Alexandra Lenas)的婚礼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因破坏环境收到了死亡威胁。

  据称这场婚礼花费了整整1000万美元(也有说法是450万、750万不等),在加州大苏尔著名的红树林举行,且婚礼主题正是托尔金的奇幻世界风格,也难怪帕克会邀请麦克莱恩以甘道夫的身份主持婚礼。甘道夫拒绝之后,帕克转而要求一位普救论的牧师主持了婚礼。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更多关于【星娱TV】亿万富翁花费近1000万请“甘道夫”主持婚礼被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甘道夫证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