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一言不合就开抢!黄晓明:熊孩子,快撒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9:1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一言不合就开抢!黄晓明:熊孩子,快撒手- 责任编辑:Moqi

黄晓明与熊猫

  凤凰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在四川“受命”出任首位“全球熊猫爱心大使”,随后他也在微博晒出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的照片并搞笑配文:“熊猫:把你手套给我戴戴呗!我:不行,你戴不进去!熊猫:嘿哟,我这熊脾气,我抢!我:熊孩子,快撒手!”

熊猫拉扯黄晓明手套

  照片中,他与熊猫隔着护栏对视,但被调皮的熊猫偷袭,两只爪子扯住他的手套不撒手。

  没行到教主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网友纷纷评论“熊猫好可爱教主也好可爱”,“熊猫:你给我等着!我叫我麻麻去。”“一言不合就逗国宝宝宝”。


    更多关于【星娱TV】一言不合就开抢!黄晓明:熊孩子,快撒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黄晓明熊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