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大娘:马蓉挺懂事 之前婆媳关系很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7:5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大娘:马蓉挺懂事 之前婆媳关系很好-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大娘接受记者采访

  凤凰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与妻子离婚事件持续发酵中,由于王宝强与妻子马蓉各执一词,加之陆续有同学、邻居、网友等知情人士接连爆料,更让整起事件变的扑朔迷离。

  有媒体为此特意前往王宝强的河北邢台老家,并采访到了王宝强的大爷和大娘。在采访过程中,虽然两位老人的表达断断续续,并且因方言的缘故变得有些晦涩难懂,但能清楚的是一件事:在事件爆发之前,王宝强家里人对马蓉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婆媳关系不错 家里人认为马蓉“懂事”

  问起家里人对马蓉的印象,王宝强大娘表示,之前家里人都认为马蓉是个还“不赖”的儿媳妇,而且据王宝强大娘所知,她们俩的婆媳关系还不错,马蓉会跟着王宝强管婆婆叫“娘”。有时候王宝强的妈妈来大娘这里做客,也会显摆一下说,自己的毛绒衣服是儿媳妇马蓉给买的。大娘还说,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是马蓉的爸妈在带,王宝强的爸妈一年也去不了几次北京,都是不到一周就回来了。

  马蓉从没去过河北?大娘:跟着回过两次老家

  和网上传言马蓉从没跟王宝强回过老家不一样,马蓉其实来过老家不止两次,而且跟亲戚见面的时候,也跟着王宝强一起叫了“大娘好”,看起来挺懂事的。

  王宝强爸妈怎么看离婚?大娘:事先不知情

  对于此次王宝强离婚事件,大娘表示事先并不知情。“还是昨天巷子里的年轻人给我看手机里的新闻,我们还说是不是谣言啊。”大娘说,之前做节目的时候,王宝强的妈妈还去了,没看出有什么苗头。目前王宝强的爸妈在大儿子那里住着,至于他们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大娘表示不太清楚,家里人也不太愿意提这件事。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大娘:马蓉挺懂事 之前婆媳关系很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