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马蓉昔日与帅哥遛娃照被扒 一同逛街有说有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6:21: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蓉昔日与帅哥遛娃照被扒 一同逛街有说有笑- 责任编辑:Moqi

马蓉昔日与帅哥带娃照被扒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要求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引发网络热议。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各执一词,网友纷纷出来爆料,一组马蓉昔日与帅哥带着孩子逛街的照片被扒出,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引发网友围观。

马蓉昔日与帅哥带娃照被扒

  在被曝出的照片中,马蓉带着两个孩子与一神秘男子逛街,马蓉带着帽子与口罩,十分隐蔽。男子一身休闲,手牵着大儿子,看起来与两个孩子关系十分亲密。有网友指出,照片中的“神秘男子”可能正是王宝强工作室事务主管王永飞。

马蓉与经纪人宋喆、王永飞合影

  相关新闻

  王宝强发立案声明:我与马蓉离婚的决心已定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5日

王宝强工作室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昨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声称妻子马蓉出轨前经纪人宋喆,决定与其离婚。就在今天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随后,王宝强工作室也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

立案声明正文

  声明中强调了以下三点:1、法院已正式立案,王宝强已借款交费;2、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3、向法院和关心、理解王宝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法院受理通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蓉昔日与帅哥遛娃照被扒 一同逛街有说有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宝强马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