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二哈同框萌态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4:00: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二哈同框萌态十足- 责任编辑:Moqi

张若昀庆功会

  14日下午,暑期“辣眼”神剧《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了妖艳庆功趴,“妖艳羽皇”张若昀、“羽还真”陈若轩、“摄政王”赵健空降现场,与线上线下的粉丝亲密互动,上演剧情还原、PK对战、厨艺考验等精彩场面。现场更有4只特别嘉宾哈士奇出场,被誉为“哈士奇成精”的张若昀与4只小哈亲密互动,十分有爱。

  幸福来的太突然 壁咚、环抱、捏脸杀张若昀大放福利

  名为妖艳庆功趴,自然少不了主演和现场粉丝的互动,不仅3位主演们帮粉丝现场化妆,“妖艳羽皇”张若昀放出各种撩妹大招,“杀”得粉丝们连招架之力都没有有!

  羽皇在剧中虽然看起来十分高冷,但对于心爱的女人易茯苓却相当暖男。因为羽族吃的都是冷食,易茯苓吃不惯,因此羽皇特意为了茯苓煮面吃。当日现场,张若昀再显撩妹本色,亲手为粉丝煮了一碗澜州拉面。你们以为羽皇只是煮煮就算了?错!有幸被他挑选上台的粉丝,吃到的可是他亲手喂的面!

  只有一个粉丝享受到这番待遇肯定不行,之后,又随机选取了4位粉丝上台,与张若昀再现了剧中的暧昧场景——壁咚、捏脸杀、环抱等等。粉丝们一边脸红心跳不已,一边大呼这幸福来得太突然,简直要幸福得晕厥过去了,张若昀与陈若轩角色互换,还原经典捏脸剧情,更是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九州天空城》收视破11亿 现象级剧制引暑假热潮

  《九州天空城》播出后热度居高不下,以原创的剧情、独特的世界观和青春养眼的演员搭配成为暑期档一匹黑马。自7月20日开播以来,短短3周点击量已突破11亿,微博话题阅读破30亿。本周三、四更新剧情后热度居高不下。“原以为是终极武器的天空城,居然说毁就毁了!”“剧情快到飞起,错过1分钟感觉漏看了1集。”开播时槽点满满的深V、美瞳已经成为过去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剧中的角色,认真地讨论起剧情来。

  本剧非常辣眼睛,却又让人欲罢不能。那个由张若昀扮演的,带着冰蓝美瞳穿着深V低胸装的“妖艳贱货”——羽皇,在这个暑期档像一剂强心剂,让95后、00后一边疯狂吐槽一边疯狂追剧,连不少“大叔”“大婶”也加入了追剧大军,纷纷问“还会有第二季吗”?


    更多关于【星娱TV】《九州天空城》妖艳庆功趴 张若昀二哈同框萌态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