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最正体育主播美貌曝光!肤白大眼撞脸Angelababy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1:59: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最正体育主播美貌曝光!肤白大眼撞脸Angelababy- 责任编辑:Moqi

网友发现熊黎和Angelababy有几分神似(左为主播熊黎,右为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里约奥运近期正如火如荼展开,各国皆派出顶尖运动选手出战,不过竞技场上不只比实力,有时候运动员的人气也会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日前游泳选手傅园慧在场边受访时,因为一句“洪荒之力”爆红,微博粉丝人数瞬间暴增至490万,近日网友则将目光放到场边记者,一名体育主播近期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熊黎因为奥运场边的访问意外爆红。

  主播熊黎近日采访奥运跳水比赛时,锁定场边有位长相斯文帅气的大陆观众,上前访问,没想到在对话过程中,她才知道原来这名男子正是跳水选手吴敏霞的男朋友,这个巧合让她惊讶地问“真的假的”,一时反应不过来的她还一度说不出话来,慌张反应全都录了下来,而这位女主播也瞬间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熊黎大眼加上甜美笑容迷倒不少人。

  不过熊黎瞬间爆红不只是因为意外曝光选手恋情后结巴惊讶的举动,她的甜美长相也占了很大的原因,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无时无刻都在绽放的灿烂笑容,以及活泼自然的个性,融化了不少网友的心,网友发现从某些角度看,和Angelababy有点神似,不只成为本届奥运场边的“娇点”,还被封为最正女主播。

熊黎意外采访到跳水选手吴敏霞的男友,露出惊慌神情,直呼“难以置信”。


    更多关于【星娱TV】最正体育主播美貌曝光!肤白大眼撞脸Angelababy-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