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曝陈乔恩喝醉狂哭其还恋霍建华? 分手原因被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8 13:40:39

  霍建华林心如520高调认爱如今大婚,两人幸福美满。林心如还承认已怀孕三个月,曝陈乔恩在两人大婚之日喝醉狂哭,其还恋霍建华?两人分手原因曝光,疑女方多疑。

陈乔恩狂哭.jpg

   霍建华、林心如相识十年,终于在7月31日巴厘岛完婚,林心如还承认已怀孕三个月,正当所有人都在祝福这对神仙眷侣的同时,霍建华的前女友陈乔恩被爆料在婚礼当天难忘旧情,喝醉痛哭。

  据媒体报道,在林心如之前,霍建华承认过的女友只有陈乔恩。说起两人的昔日恋情,还要追溯到13年前,2003年时霍建华和陈乔恩合拍偶像剧《千金百分百》时因戏生情,还被拍到一起逛夜市买内裤。不过当时两人却没认爱,只说彼此有好感;传闻男方不愿恋情频被关注,隔年,头也不回地飞往内地发展。他们分手半年后,霍建华才在受访时认了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分手主因是女方爱得太多,但他只想拼事业,理念不同才走上分手这条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