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ENZOORO盛大开业 高级定制珠宝华美风姿

来源: 2014-07-02 14:58:19

  高端产品总是能吸引很多时尚人士的注意。6月25日,高端会员俱乐部ENZOORO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高端会员及媒体朋友共襄盛举,一展 ENZOORO高级定制珠宝的华美风姿。

 


ENZOORO盛大开业 高级定制珠宝华美风姿

 

    ENZOORO作为是ENZO的高端会员俱乐部品牌,同时也是劳伦斯集团核心产品及企业理念的展示厅。位于北京励骏酒店的首家ENZOORO俱乐部,既是 可供彩宝爱好者品鉴交流的高端会所,更是彩色宝石文化的聚集地。俱乐部集中陈列多款ENZO收藏级裸石供珠宝爱好者品鉴,并同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由设计 师与会员直接沟通设计,根据会员个人喜好及情感需求,呈现出完美的设计方案,全方位量身打造具有传承性的高级个性珠宝。除此之外,ENZOORO更是为贵 宾级会员提供尊享闭店服务、豪华商务代驾、全球选货之旅等多重贵宾礼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