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萧邦奢华珠宝 闪耀戛纳晚宴

来源: 2014-05-23 16:13:37

  美艳的女星出席大型盛宴,在着装打扮上自然不会少了奢华珠宝的助阵。2014年5月19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后台晚宴隆重举行,女星身上的萧邦珠宝成为了全场最大的亮点,众超模身著华丽礼服现身,宛如仙女下凡。





萧邦奢华珠宝 闪耀戛纳晚宴


 
    刘雯、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爱娃·赫兹高娃 (Eva Herzigov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可可·罗恰 (Coco Rocha) 、阿莱妮思·索萨 (Arlenis Sosa) 、佩特拉·内姆科娃 (Petra Nemcova) 、娜塔莎·波莉 (Natasha Poly) ……这一长串名单让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举办的2014年第67届戛纳电影节萧邦幕后晚宴&庆功派对 (Chopard Backstage Dinner & Afterparty) 变成一场活色生香的T台秀场,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麻豆大多身穿艾莉·萨博 (Elie Saab) 高定礼服亮相好不养眼,长裙飘飘的身影中谁最让你青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