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4 09:33:5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 责任编辑:Nana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昨日,金泫雅所在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开除金泫雅和金晓钟,随后金泫雅回应称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自己被开除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9月13日上午,金泫雅,金晓钟所属社CUBE发表官方立场。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不过下午公司一名高管又改口称开除E'Dawn和泫雅一事还没有最终确定。

13日下午,CUBE娱乐公司一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除E'Dawn和泫雅是正在商议中的事情而且还没有最终定论,对于是否要真的开除两人,公司高层将进一步进行商议。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据了解,当初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被传出恋情的时候,公司是第一时间出来否认的,却之后被一家艺人打脸,看来这番举动应该也是惹怒了公司。泫雅的单人solo取消了,而金晓钟更是一度传来被雪藏的消息。原来这并不是最终结果,没想到几天后的今天CUBE居然忍痛割爱了。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据悉,金泫雅被开除的主要原因是之前被曝光了和金晓钟的恋情,据说当时公司是准备发声明否认的,但是没有想到第二天就被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出来承认打脸公司了。

泫雅与E‘Dawn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当时CUBE娱乐回应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但在不久后泫雅与E’Dawn却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公开恋情后,E‘Dawn就退出了PENTAGON组合的所有活动。这使两人与公司的矛盾日益加深,最终导致泫雅与E'Dawn被CUBE娱乐公司开除。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CUBE娱乐公司在上午的公开声明中表示,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在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后,最终觉得无法恢复与泫雅、E'DAWN两位艺人之间的信任,最终决定让两位艺人退出。对此这名高管也表示,开除艺人一事事关重大,公司将在听取当事艺人的想法后慎重做出决定。

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8月22号,两人的所属社CUBE娱乐就宣布,E'Dawn和泫雅此前因在公开恋情的问题上与公司意见不一而导致TripleH,PENTAGON的活动受到了影响,之后CUBE娱乐公司就中止了两人的一切演艺活动,归期未知,疑似被雪藏。


  最新消息:《金泫雅被CUBE开除怎么回事 为什么金泫雅被CUBE开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