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7:38:2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 责任编辑:Nana

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昨晚鹿晗练舞到深夜11点,他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练舞后的照片,还把自己的脸P成了童年的照片,并且自我调侃称衣服重了两斤,可以看出鹿晗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

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9月12日晚,鹿晗发文称:“下班,衣服重两斤。”还一连做出几个捂脸的表情,并配上一小孩“贼笑”的图片,秒变段子手。

照片中,鹿晗将外套半脱,露出里面黄色T恤,可以看出衣服被汗水浸透,十分逗趣的是,鹿晗将童年照片中的自己P到了照片中,看起来十分搞笑,让粉丝又心疼又想笑。

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鹿晗在微博晒出自己练舞后衣服汗湿的照片,他开玩笑说衣服重两斤。

鹿晗的人气真的非常高,之前的《择天记》突破播放量记录,取到同时段收视冠军,后来的《甜蜜暴击》也是火的不行。尽管如此鹿晗还是很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的眼前,一直在默默的努力只为给大家呈现更好的他。粉丝们知道鹿晗要开演唱会别提有多高兴了,门票瞬间被抢购一空。粉丝们日想夜想,迫不及待的想演唱会快点开始,快点见到鹿晗,不得不说鹿晗号召力真大啊。

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鹿晗这么优秀,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并不像众人眼前那么轻松。鹿晗1990年在北京海淀出生,他是中国著名歌手、演员。2008年韩国留学的时候被娱乐公司SM发掘,成为了SM娱乐公司的旗下练习生。2012年以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之一出道,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2014年个人微博评论更是创下吉尼斯纪录。2016年与SM娱乐公司达成解约和解,回国内发展事业。回国之后事业发展非常顺利,参演了《重返20岁》《长城》《我是证人》等影视作品,还在音乐方面也取得了成就,他的专辑单曲《勋章》夺得音悦V榜和billboard公告牌合作华语榜的冠军,成为第一个公告牌华语冠军。他还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热血街舞团》等综艺,成为国民大男孩,广告代言和片约不断,他事业非常的忙。不得不说付出的汗水都会得到回报,鹿晗这么优秀是因为背后默默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汗水,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


  最新消息:《鹿晗衣服重两斤怎么回事 鹿晗衣服重两斤是什么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