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9:05: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 责任编辑:Nana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杨幂又上热搜了,这次还是和张大大的名字一起登上了榜单,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凌晨,张大大则发两人在环球影城游玩的照片,可见二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都一起游玩。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张大大晒出一组杨幂美照为其庆生,并称:“鲜花为你开放,小鸟为你歌唱,鱼儿为你游荡,吃面条配芝麻酱,教堂的钟声多么响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满希望。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那么,杨幂张大大为什么这么熟呢?关于这个问题,首先来说张大大和杨幂。你们可能想不到,这两个人竟然是邻居!作为邻居又都是圈里人,两人的关系自然是好到不行。张大大曾表示娱乐圈里最怕得罪的就是杨幂,因为杨幂嘴上功夫太厉害了。两人前一阵子还录制过《明日之子》,录制时杨幂还把亮片撒到张大大的头上,可以说是非常调皮了~。而张大大和angelababy的交情也很深,两人是通过黄晓明认识的,所以就不用担心黄晓明绿不绿的问题了。哈哈!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当然,有张大大这个男闺蜜好处也不少,他总是通过无意间的爆料让人形象更加接地气。比如他爆料过Angelababy在怀孕时仍是个游戏狂魔,曾奋战四个晚上玩狼人杀!很拼惹!

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为什么杨幂杨颖张大大关系这么好

所谓哪几个明星好,不过是利益驱使或是一种假象,为了宣传为了知名度,或是为了其他的,因为娱乐圈就是一个名利场。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杨幂之前的那些所谓闺蜜,刘诗诗,唐嫣,李小璐,每个都是关系特别好的,或者说是曾经关系好的,但是现在又不提他们的消息和关系了。

先看看杨幂和唐嫣的过往,两个人一个是北影的,一个是中戏的,年龄也很相仿,又一起拍过《仙剑奇侠传三》的电视剧,所以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出去参加活动,还有各种合影的照片,微博里面的互动也相当多,什么杨幂结婚的时候,唐嫣不就是去当的伴娘嘛,之后唐嫣和罗晋传出了恋爱的消息,杨幂也大方的送了祝福。前几年两人的闺蜜情相当好,现在说这个的也少了吧。所以极有可能是为了炒作在作秀,当然也许她们也是朋友吧,只是关系没那么好。

再看看他和刘诗诗的关系,这也是被一直炒作的,之前两人一起还上过在快乐大本营里,杨幂说和刘诗诗关系很好,还晒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可是你如果细心看看双方的微博,就会发现两人的互动都在一年前了,而且刘诗诗多生日,杨幂也没有送上生日祝福,可见两人一些场合的好关系是装出来的,或许是为了名气和炒作吧。

再看看杨幂杨颖和张大大吧,是因为之前张大大在微博发出了和杨幂还有Angelababy三人的合照,还写了一句: 盛世美颜 。照片里面的三人一起卖萌,Angelababy杨幂还披毛毯变身表情包,看似是关系很好的样子,不过这也是一张照片而已,不能说明什么,没准是几个人遇到一起顺便拍的呢,为了宣传什么的,再加上现在几个人的节目还不少,都上了好几期的综艺,所以需要宣传话题啊,之前大家有听说过杨幂和杨颖的关系有多好么,所以这个照片和新闻大家看看就好了。

不过张大大的人缘应该是不错的,作为一个90后的主持人,他曾经在湖南卫视和谢娜一起主持过《偶滴歌神啊》,然后还做各大网综的节目主持人,比如《大学生来了》、《夏日甜心》一类的,而在现在正热播的《明日之子》里面杨幂是导师,张大大是主持人,两人有交集爱关系好点正常,《王者出击》里面则是张大大和杨颖的综艺,因为这两人也有交集了,比一般人可能会好点吧,不过在娱乐圈里面孰好孰坏谁知道呢?


  最新消息:《张大大为杨幂庆生 晒亲密合照引争议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