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1 16:53: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 责任编辑:Nana

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陆超的走红源于他在抖音发的视频,由于每段视频的最后都要加一个真好,加之地中海的发型,看起来十分魔性,迅速走红,许多人表示不开心的时候就看一下陆超的视频,陆超就是他们的快乐源泉。

真好哥陆超火起来的原由就是地铁上没有人,就我一个人,真好。其实当时情况是陆超的手机丢了,他只是希望通过抖音发视频能够找回手机,因为手机里的东西很重要,让他做什么事都原意。没想到,视频里头发稀少、不眨眼、以及结尾的一句“真好”就成了大家开心娱乐的点。只要是看到陆超,就有莫名的喜感。

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有你们,真好!这是只有体验过人间酸甜苦辣的人才能体会到的感触,才能理解透的共鸣他只是真诚地给大众一个会心的欢笑集合,一个轻松的压力释放,一个向上的积极心态。现实中的真好哥陆超不过是普通了不能再普通的小人物,他没有豪情万丈的远大抱负,他只是想通过小视频记录自己的心语生活,希望自己的真好能温暖周围的人。时光易转,岁月难忘。充满着陆超对人生的体悟和对奋斗者的温情相拥,以及正能量传递。愿这个一路走来不易,却又不断奉献惊喜和成绩的我们的同路人能继续带给大众美好的长情相伴和快乐温暖。

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在陆超的抖音备注中,他是“抖音音乐人”还有着自己的音乐,他发的视频特别有特点,每一个都是跟自拍照一样对着镜头说话,因为一个有趣的“真好体”结尾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人起初模仿他说话,然后后来因为他的长相特别有特点,稀顶、成熟老练看着像一个中年大叔的模样,很多人都拿他的照片截图来调侃自己的妈妈说跟这样一个人谈恋爱了,看自己的妈妈会有什么反应,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就火了。

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如今的小姑娘跟大叔谈恋爱一般会受到父母的反对,所以大家都想看看用他这个照片有什么反应,很多还被看抖音的父母给拆穿了。

目前他已经有了43万粉丝,抖音号1174212508,他也会经常挑选一些求祝福的留言来发视频,专门用自己独创的真好体结尾,令人捧腹大笑充满喜感。


  最新消息:《陆超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陆超为什么这么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