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1 13:14:1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 责任编辑:Nana

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近日,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使用何晟铭和父母的照片并篡改p图,引发了网友热议。昨晚该剧官微发表致歉声明,称已第一时间启动修正,并对该事件第一负责人进行了严肃处理。而今天何晟铭工作室也发博回应道“接受道歉,并向你发送诚心的祝福”

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主角秦明的一张全家福照片用了演员何晟铭的全家福,并且将何晟铭本人p成了剧中演员。今日何晟铭及其工作室发文,晒出原照片,何晟铭称:“这是我爸妈,中间调了包。”

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随后,采访到该剧承制方梦想怪兽影业,对方称他是剧组负责人,“此事是我们疏忽了,是我们的工作失误,非常抱歉,正在想办法赶紧修改弥补,希望征得当事人的谅解。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希望赶紧纠正失误。”

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对于此事目前是否有解决方案,何晟铭经纪人对记者说:“目前片方没有找到我们提出任何解决方案,今天本来要发教师节相关的内容,因为何晟铭的父亲是教师。我们今天用这样轻松的方式调侃一下他们,并没有打算告他们去维权,只是想让大家知晓这样一件事情。”

联系到出品方以及播出平台的运营工作人员,截至发稿前,未收到回应。

谁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法医秦明剧组。

近日,网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盗用艺人何晟铭的全家福照片,并将何晟铭的脸P成了剧中男主角的脸,以作道具使用。何晟铭工作室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调侃,随后何晟铭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

据了解,该剧的投资方及拍摄后期制作均未获得心源和美影业及何晟铭本人授权或同意,何晟铭方也未与该剧进行任何合作,因此该剧已造成肖像侵权行为。何晟铭虽用调侃方式转发“这是我爸妈,中间调了包”,不少网友呼应“强烈要求该网剧删除侵权片段,并进行公开道歉!”

9月10日,该网剧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启动修正,修改完成后会尽快替换上线,并恳请广大网友加以监督。另外,声明还表示已严肃处理了事件第一责任人。(安东/文)


  最新消息:《篡改何晟铭全家福怎么回事 法医秦明篡改何晟铭全家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