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7:38: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 责任编辑:Nana

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曝韩国团体B.A.P有成员涉嫌性骚扰。随后,bap所属公司回应此事称是熟人之间的误会,一起来看看!

此前,网曝韩国男团B.A.P成员疑涉嫌强制猥亵二十多岁的女性被立案调查,据京畿道南杨州警方透露,B.A.P成员A某因涉嫌强制猥亵接受调查,A某涉嫌于上个月初在一栋位于南杨州的别墅里猥亵一同前往的二十多岁女性,A某对嫌疑表示否认。

这位女性向警察主张说“我与A某和三名20代的男士及三名女士,一同在山庄玩儿的过程中被A某强制猥亵。”A某则否认了嫌疑。另外,当时这个山庄里没有B.A.P的其他成员。警察方面表示“双方的主张不同,目前对于正在调查案件的具体内容也将无法告知,双方则正在协商的过程中。”

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9月9日下午,B.A.P所属公司TS Entertainment方面发表官方立场,以下为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TS Entertainment。现在向大家说明今天通过媒体公开的有关B.A.P事件的本社立场。和报道中写的一样,B.A.P成员金力灿因为熟人的邀请,在和熟人们聚在一起的场合下发生了误会,并接受了一次警方的调查。

有报道称警方已向检方移交了起诉意见,但目前的情况是双方的主张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因此还需要进行调查。

今后会诚实地配合调查,举证事实关系,事件收尾后会再次发表立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之中,拜托大家自制推测性的报道。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据悉,BAP涉嫌性骚扰的成员是金力灿。

金力灿(Kim Himchan),1990年4月19日出生于首尔,毕业于国立韩国艺术综合大学,韩国男歌手,韩国男子演唱组合B.A.P成员。

2012年1月27日,以B.A.P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12月,所属组合B.A.P在第4届So-Loved Awards中荣获了最佳男组合奖、最佳MV奖、最佳男子编舞奖 。2014年2月3日,随组合发行发行首张韩语正规专辑《First Sensibility》。2015年8月1日,随组合发行正式回归公司;11月15号,随组合发行发布第四张迷你专辑《MATRIX》。2016年2月22日,随组合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Carnival》。


  最新消息:《BAP成员性骚扰是怎么回事 BAP性骚扰的成员是谁什么情况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