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09:33: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 责任编辑:Nana

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5日一早,潘粤明遇台风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原来最近日本遭遇25年以来最大的台风,没想到被潘粤明赶上了。不少粉丝都很担心偶像的安全,为了让粉丝们放心,潘粤明在4日晚上发微博晒照报平安。

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4日,日本西部遭遇近25年来最强台风,而潘粤明正好赶上这场自然灾害,令粉丝们颇为担心。9月4日晚,潘粤明通过微博报平安,“躲在麦当劳里屋子时不时地摇,把大家紧张坏了,台风过了一片狼籍,报个平安!”

照片中,潘粤明戴着灰色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站在街道上自拍。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平安就好!紧张死了强台风太可怕!”“潘老师注意安全!台风天不要出门乱逛了!”更有网友调侃称:“潘老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那么瘦很容易被刮走的!”

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潘粤明遇到台风是因为他最近去了日本,没想到日本竟然遭遇巨大台风,真是不巧被他赶上了。

强台风"飞燕"今天登陆日本。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强台风“飞燕”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在日本德岛县南部登陆。台风过境给西日本地区带来强风暴雨,并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此次台风势头强劲,几乎横扫日本全境,被日本媒体称为“25年来最强台风”。

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9月4日,受台风“飞燕”影响,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联络对岸的桥梁被失控的邮轮撞坏,约3000名旅客和数百名机场工作人员无法离开机场,在机场候机楼度过一晚。关西机场滞留约3000多名旅客,5日上午6:30开始,机场使用高速船开始将旅客运往神户机场,之后还会有3艘高速船参加运送。

今年第21号强台风“飞燕”4号中午在日本德岛县南部登陆。作为25年来登陆日本的最强台风,“飞燕”登陆后沿着日本海海岸继续北上,所到之处暴雨、强风不断,给当地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当地交通运营也严重受阻。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机场跑道和停机坪最大浸水约半米,第一航站楼的地下部分也已进水,机场不得不关闭,超过700架次飞机也被迫取消。


  最新消息:《潘粤明遇台风怎么回事 潘粤明为什么遇台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