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12:29: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郑爽和新男友张恒多次被拍到同框亲密同行的照片,但是两人都没有理会新闻,不过两人确实在一起算是已经公开的秘密了。近日,张恒发声承认恋情,言语之间对郑爽满满的维护,男友力十足!

事情起因是一名可能是黑粉的人对郑爽与张恒的这段感情不看好,其说“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迟早会离你而去的,因为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小心她粉丝会迟早让你烦死的……”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8月26日,有网友在张恒的微博下留言称:“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直指张恒与郑爽的感情。

而张恒回复:“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这番维护女友的话也是很暖心了。张恒这句话其实透露出了两层意思,第一就是回怼黑粉说“郑爽不会拥有感情”,说自己小名叫“感情”,并且被“郑爽”拥有一段时间,这样第二也就是首次正式发声承认与郑爽的恋情,要知道自从与郑爽的恋情曝光之后,张恒也好,郑爽也罢都没有公开正式承认这段“恋情”,而张恒的这段“发声”相当于正式“认爱”了。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19日,郑爽的男友张恒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26日,有网友留言称:“你们不合适,因为你不了解她。”“她不会拥有感情的,不看好你们!”还说他被会被郑爽粉丝烦死。

对此,张恒直接回复该网友:“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这番维护女友的话也是很暖心了。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从这句回复不难看出他回怼黑粉说的郑爽不会拥有感情,还说自己小名就叫感情,并且还被郑爽拥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这也首次出面发声承认这段恋情。对于张恒的回复,让郑爽的粉丝们纷纷点赞,黑郑爽的那么多,终于有个可以为她站出来遮风挡雨的男友了。

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早在8月22日生日的时候,郑爽的“准备晒下你们嫂子的礼物”,这句话中的“嫂子”倒是让很多人认为是郑爽对张恒的“爱称”,也引起了很多粉丝对张恒的调侃。不过郑爽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貌似就将“晒礼物”抛诸脑后,自己又一门心思的拍戏去了,这让一些粉丝等狗粮等的好不心焦。


  最新消息:《张恒发声承认恋情是怎么回事 张恒为什么发声承认恋情说了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