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3:58: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 责任编辑:Nana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此前,网曝佘诗曼出演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片酬是200万,近日,佘诗曼本人亲自否认了这一消息。一起来看看!

43岁香港“视后”佘诗曼近来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娴妃,虽然目前该剧已经完结,但她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人气也因此再度飙涨,片约也接踵而来。佘诗曼在29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是否觉得接到该剧是赚到了,她坦言:“我觉得自己没有亏,这套(部)剧我拍得很开心。”

此前,有报道指佘诗曼平收200万元人民币接拍《延禧攻略》?佘诗曼说:“拍剧时台前幕后都做得好开心,这部剧的话题也好热,自然会有褒有贬的消息,听完自己笑下就算啦。”那价钱是否不适合?她说:“这些事多荒谬都好,只要有人相信就会变成真。”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据悉,具体片酬佘诗曼当然是不可能透露的啦,不过不是之前网传的200万。

早在《延禧攻略》开拍时,TVB一姐佘诗曼的加盟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翘首以盼,作为名副其实的“宫斗鼻祖”,阿佘虽然戏份少于女主吴谨言,却依旧贡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教科书级演技”。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前辈与后起之秀同台飚戏,演技上有对比,片酬上自然也有比较,早前有媒体报道称,出道21年的佘诗曼在《延禧攻略》中为争角色自降片酬仅拿200万元,而另位知情人士则透露出道才8年的吴谨言片酬比佘诗曼要高出300万。

拿奖拿到手软的TVB视后竟要靠自降身价来争角色?虽说此举让网友纷纷赞叹佘诗曼“戏比天大”、高风亮节不拿高片酬,但也让影迷挺难受“阿佘已经过气了”?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对于网络上流出的《延禧攻略》演员片酬消息,8月29日有媒体发布了对于正的专访,于正在专访中辟谣:“我一定要澄清一下,我们的演员总费用是2400万,相对于3亿的制作费来说,一点都不多,佘诗曼不是传言的200万,吴谨言更不是500万,佘诗曼在组里拍了74天,片酬也是所有演员中最高的。”看来《延禧攻略》片酬最高的真不是网传的女一号吴谨言,而是配角佘诗曼。


  最新消息:《佘诗曼延禧片酬是怎么回事 佘诗曼延禧片酬是多少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