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0:45: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 责任编辑:Nana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最近produce48大决选,最后选出了12人的出道名单,但是,李佳恩爆冷,没有出道,很多的粉丝大呼不可能。看过节目的都知道,李佳恩绝对是C位的有力竞争人选,很多人还是希望李佳恩能顺利出道,但是最终却没有出道,很多人觉得还是很失望的。

李佳恩没出道,c位出道是张元英,第二名到第十二名的排行顺序是, 宫脇咲良 曹柔理 崔艺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权恩菲 姜惠元 本田仁美 金彩元 金珉周 李彩燕。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produce48》追了四个月的节目,就这样结束了。今晚总决赛直播揭晓了最终12人出道名单。张元英第一C位出道、小樱花宮脇咲良第二、曺柔理第三、崔艺娜第四、安宥真第五、矢吹奈子第六、权恩菲第七、姜惠元第八、本田仁美第九、金彩元第十、金珉周第十一、李彩燕第十二。出道组合名定为“IZONE”!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TOP圈的佳恩居然直接掉到14??论实力,李佳恩top3以内。论排名,李佳恩三次蝉联第一,三次第五,最低的一次第八,出道12个人,结果最后14。论各野榜数据,之前的one pick调查无论是韩网日本还是全国的各网站的数据都是top5以内,其中好几个top2。就连练习生的one pick也是第二名。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produce48里面,本该有实力的选手爆冷没有选上,很多人还是表示不可思议,不过节目已经结束,只希望李佳恩可以选择个人solo出道,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韩日比例9:3真的让人无语,十二人出道,日本这边才三个人?樱花出道是预料之中。说实话不太想让奈子出道,因为今年总选和美久都进了总选,韩国出道日本那边怕是人气会下滑。好好的美宥和喵其实应该出道的,毕竟回日本那边还是去洗脚。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李佳恩最终排名十四,无缘出道位。李佳恩经历了五年的空白期,鼓起勇气来到Produce 48选秀,在节目初蝉联第一名。在之后的节目中发挥出色,并且从未掉下出道位,对于李佳恩没有出道,众多网友倍感遗憾。但是李佳恩展现了一个偶像应有的素质,虽然心痛没有出道但是依然面带微笑,直面结果。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李佳恩

李佳恩,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引入5期新生。经纪公司Pledis 10日公开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满17岁的少女佳恩在After School训练的练习生中具有最powerful的表演和魅力声线,得到认可确定加入After School。2018年参加《Produce 48》获得首次排名第一。

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中学时期在日本留学

2012年4月27日

Afterschool日本巡演东京站参与 Let’s do it!和Bang!两首歌(初次登场)

2012年4月28日

Afterschool日本巡演名古屋站参与 Let’s do it!和Bang!两首歌

2012年4月30日

Afterschool日本巡演大阪站参与 Let’s do it!和Bang!两首歌

佳恩是个爱笑,经常希望将快乐带给别人。她经过了三年训练的练习生,虽然训练过程中亦有很困难的时候,她为了After School强势的舞蹈下了很多功夫。最后她因为在练习生中具有最powerful的表演和魅力声线,得到认可确定加入After School。


  最新消息:《李佳恩没出道怎么回事 李佳恩没出道是因为什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