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3:29: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 责任编辑:Nana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和范冰冰曾经经常秀恩爱,而且两人订婚后,李晨手上的订婚戒就一直没有摘过。但近日,李晨在拍摄一段跑男的VCR时,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晨手上的订婚戒指竟然摘除了!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李晨和范冰冰近日传出情变,原本求婚成功,时常出双入对,现在未婚妻陷入风波,他现身拍VCR无名指婚戒却消失,引发外界联想。他的好友郑恺30日现身香港,感情现状也成为外界好奇焦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恺到香港尖沙咀参加品牌活动,最近更时常到当地拍戏。有关好友李晨摘婚戒疑似情变,范冰冰涉风波,他则以“不清楚”三字封口护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出面挡驾。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郑恺私下和李晨关系不错,共同合作《奔跑吧》六年,玩遍各种闯关游戏,有一次在录像中摔交,第一时间就是李晨赶来扶着。他和女友程晓玥交往三年,也在2017年情变分手,现在则专注工作,还投资拍电影。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李晨被曝摘婚戒引起很多人关注,网友们都好奇,李晨为什么摘婚戒呢?是因为与范冰冰分手了吗?目前,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虽然网上有传闻说李晨与范冰冰已经分手,但并没有得到证实。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近日是浙江卫视十周年,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自然少不了几位跑男的出境,当播放到李晨的VCR的时候,观众都惊呆了,镜头中的李晨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完全看不出往日大黑牛的样子,眼窝和颧骨看起来很是夸张,原来是为例新角色,疯狂瘦了20斤。

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无名指的戒指已经被他偷偷摘掉了。在此之前李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看到他手上戴着的婚戒,如今摘了戒指,难道两人情变了?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这让网友们感到非常好奇,自从范冰冰的“阴阳合同事件”之后,范冰冰和李晨就似乎很少在微博上秀恩爱了。而李晨在娱乐圈中,也是消失了好几天。李晨和范冰冰之间发生了什么?李晨竟然连婚戒都摘下来了。而当记者问到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事情时,郑恺却只回答三个字,而且非常地可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最近,大型综艺节目跑男终于回归更新了。于是每个成员都各自拍了一段VCR短片,当作是节目录制的花絮来吐槽节目组导演。自从跑男开播以来,李晨就一直是里面的重要角色。要拍摄短片VCR,肯定是不能少了李晨的。

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在节目播出以后,邓超、Angelababy等人还是以往各自的风格。但是在看到李晨的短片的时候,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事情,以前被李晨十分珍视的婚戒,竟然在这次节目拍摄当中摘下来。于是就有网友猜测,李晨和范冰冰两人是不是感情出现了裂痕,或者是已经分手了。毕竟李晨作为公众人物,自然是很清楚摘婚戒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做的,随时会引起社会舆论。虽然事情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李晨的行为却十分可疑。

一种说法是由于“阴阳合同事件”,范冰冰和李晨的感情产生了矛盾。所以就不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了。也正是两人的感情产生了裂痕,李晨才会在节目组摘了婚戒。另一种说法是,范冰冰和李晨这才刚刚求婚成功,不可能这么快就分手。可能只是生活上的原因,需要摘下来,但是忘了戴回去而已。


  最新消息:《李晨被曝摘婚戒怎么回事 李晨为什么被曝摘婚戒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