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作品 > 正文

ooh Dear时尚珠宝 诠释蕾女不同的时尚态度

来源: 2014-04-24 17:26:54

  很多厂商都愿意在荧幕作品当中为自己的产品做广告,尤其是以讲诉女性为主题的电影电视中,护肤品和珠宝成为了厂商们争相抢夺的肥肉。近日,都市爆笑女性喜剧《蕾女心经》即将上映,ooh Dear时尚珠宝在剧中助力“蕾女”演绎张扬的时尚主张,一同诠释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





ooh Dear时尚珠宝 诠释蕾女不同的时尚态度

 
    ooh Dear时尚珠宝毕加索系列耳饰,作为贯穿整部剧情的时尚造型,陪伴着剧中三个“蕾女”一起在雷人而顽强地“蕾女精神”中懂得真爱与珍惜、坚持与坚定,体会着轻松幽默的都市个性生活。

    毕加索系列的创作泉源,来自毕加索1910年立体分析主义时期的名画,几何线条以简单利落的轮廓及比例,刻画强烈的个性感。选取略带复古色泽的纯银材质,并采用独特的抗氧化处理,即使长时间佩戴也始终如初。冷酷银色的搭配激发不羁风格,另类设计张扬前卫个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