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颜淡捅唐周是第几集 颜淡捅唐周为什么

来源: 2022-08-26 12:01:37

  《沉香如屑》电视剧是由欢瑞世纪出品,郭虎 、任海涛执导,杨紫、成毅领衔主演的仙侠剧。该剧改编自苏寞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女主“颜淡”与“应渊君”之间的爱情纠葛故事。

《沉香如屑》颜淡捅唐周是第几集 颜淡捅唐周为什么

第34集。也就是在收集最后一个法器时,颜淡唐周再次进入忘川。这就是说,颜淡比唐周先恢复记忆。恢复记忆后,唐周知道了自己是应渊,也想起了和颜淡发生过的事。颜淡也知道了自己的前世和今生,用刀捅了唐周,后又用自己的半颗心救了唐周,让唐周变回了应渊君,因为那时天界出现大乱。颜淡刺杀唐周是为了复活应渊,其实相比起冷酷的应渊,她更爱的是唐周,但可惜为了六界,必须复活应渊。帝尊被桓钦替代,六界陷入危机,只有应渊有能力力挽狂澜。

  颜淡看着唐周,内心独白暴露了捅唐周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唐周还是应渊的时候曾经欠她一命,现在唐周还回来了,他们终于可以两不相欠。唐周读懂了颜淡的心意,并没有责怪颜淡,只是伸出沾染了自己鲜血的手,想去触碰颜淡。颜淡不禁再次动情,也伸出了手,要去握唐周的手。只是唐周已经倒了下去。


  无论天上地下,唐周都是颜淡无法避开的人。九百年前,还是应渊的他和颜淡一起看过流星,颜淡刚开始很讨厌他,可是后来不知不觉喜欢上了他,又对他产生了很多误会,和他一前一后到了凡间,所经历的一切终于让颜淡明白了他肩负着众生,心里不能有任何牵挂。唐周却不想就此和颜淡一刀两断,哪怕颜淡捅了他,他也希望沉香重燃一切回到最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