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秘密花园在内地什么时候上映 秘密花园电影在哪可以看

来源: 2022-08-16 15:41:00

  《秘密花园》是迪克西·艾格瑞克斯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已于2020年8月7日在北美上映,那么什么时候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内地什么时候上映

《**》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时间是2022年8月19日,该影片改编自1911年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同名儿童小说,主要内容是英国女孩玛丽意外闯入荒芜花园所发生的故事,她和小伙伴们一起探寻这个花园的秘密。


  来了解一下原著作者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资料,她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作家,1849年出生,父亲去世后,**经营着五金工厂,后来工厂倒闭,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就跟着**去了美国,除了《**》,她还创作了《小公主》和《小爵爷》等小说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


《**》以玛丽为主人公,故事发生在1947年,出生在印度的英国女孩玛丽在父母双亡后,被送到姨父的庄园生活,但是这个家庭状态是玛丽不喜欢的,姨父伤心欲绝,管家态度冷淡,而且夜晚还会听到别人的尖叫声,这让玛丽心理上有点难以承受。

截图20220816101258.jpg

  后来,玛丽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当地的男孩狄肯和他的表兄柯林,因此一次神奇的经历,玛丽找到了通往废弃花园的钥匙,这个花园已经封闭了很长时间,荒无人烟,可是在这里,玛丽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玛丽、狄肯和柯林在**中感受了一次诗意的复活,他们在那里才是快乐的,与现实世界完全不一样。据悉,摄影师为了将这部电影完美呈现出来,去了英国哥哥花园,目的是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期待8月19日《**》的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