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胆小鬼》秦理是好人吗 秦理杀了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8-14 16:01:34

    胆小鬼秦理作为作为被奸杀女子黄姝的恋人,也是一个天才少年,但很多观众猜测可能秦理不是好人,那么,胆小鬼秦理是好人吗?

《胆小鬼》秦理是好人吗 秦理杀了谁结局是什么

  《胆小鬼》秦理是少年天才,看东西过目不忘,与王頔是发小,有着不堪的原生家庭,父亲是**犯,与自己相依相伴的爷爷因为这件事情气到脑溢血到了医院,自己也因为爸爸是**犯遭到校园霸凌,幸好有好友相伴,但是长大后几人却分道扬镳,不再见面,秦理也变得十分偏执,虽然表面上看,秦理可能因为家庭原因可能会黑化,但实际上,秦理是一个好人,为了自己的恋人潜伏许久,以卖蛇人的身份接近嫌烦,而最后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报仇雪恨,随后也追随黄姝而去。

  秦理喜欢黄姝,小说秦理结局跳楼自杀了,他用十年的时间为黄姝报仇,心愿已了的他选择追随黄姝而去。少年时期的秦理长期忍受校园霸凌,父亲是**犯,**也抛弃了他,黄姝的出现让他的人生有了光。后来,黄姝被**男殷鹏害死,秦理蛰伏十年,最后将殷鹏送进监狱,他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