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娘娘墓是什么意思 沉香如屑娘娘墓副本原著原文

来源: 2022-08-04 15:20:56

  《沉香如屑》是由郭虎、任海涛执导,杨紫、成毅领衔主演,张睿、孟子义、朱泳腾、徐恺咛、李欣泽、韩承羽、傅方俊、李彧、朱丽岚、沈晓海、林源、叶晞月、谷雪儿主演的古装爱情仙侠剧。

沉香如屑娘娘墓是什么意思

《沉香如屑》中娘娘墓是唐周寻找神器的第一个副本,在这里他们找到了神器七曜神玉,剧中颜淡、唐周娘娘墓遇险,沈府欲招唐周为婿,唐周喊颜淡“夫人”,“夫人不必试探我,我此生唯你而已,绝不纳妾”。也因此促进了两人的感情。

通过原著的介绍,我们知道,青石镇有一娘娘墓,但凡有人挖墓夺宝,都死于非命,唐周、颜淡和江湖其他人到青石镇乱葬岗查探娘娘墓,机关重重,一行人中被人易容混入,让他们中毒残杀,最后唐周的师叔凌霄子因此得了失心疯,颜淡和唐周则被设计断龙石封闭墓口,出不去就要被活埋在墓里。沈家姑娘沈湘君救他们出墓口,遇上沈家闹鬼,唐周替他师叔帮沈家驱鬼。

沈老爷和沈怡君不是父女,沈怡君和沈湘君是同一个人,他们搬来青石镇另有图谋的,和这镇上的人离奇死去一定有关。他们中伤对方,心有嫌隙,想借他人之手除掉对方。原来是沈湘君害了所有进娘娘墓的人,为了得到唐周的纯净魂魄,还要害二人,最终被识破真面目。

最后沈家失火,沈怡君失足溺死,留下血书:绝我性命,我断他一世念想。沈老爷不见,七曜神玉出现。

截图20220804092005.jpg

沉香如屑娘娘墓副本原著原文

【1】

颜淡靠在断龙石上,慢悠悠地说:“这里会越来越气闷,我们不久就能和这墓地的娘娘一样尝到被活埋的滋味了。听说人被活埋的时候,会连气都喘不过来,只好乱抓乱咬,可惜这里四面全是石头。”

他慢慢睁开眼,眼前还是黑漆漆的看不真切:“是我连累了你,本来你可以脱身的。”

颜淡轻声道:“你糊涂了?你设了五步禁制,我就是想逃也逃不出去。你若是心里过意不去,就把我放了吧?”

唐周握着她的肩,声音冷静:“差点就被你骗过去。只要我一解开你身上的禁制,你恐怕就能离开这里罢?”

颜淡嘟着嘴:“男女授受不清,你挨得这么近做什么?”她叹了口气:“我们来谈条件好不好?”

唐周冷笑:“我为何要听你的?”

“你不愿也没办法。反正我二十天滴水滴米不沾也能活,我们就来比比看谁能撑的时间长好了。只要下禁制的人不在世上了,禁制也就没用了。”

“撑不住之前,我也可以拖你一起上路。这点你也莫要忘记了。”


【2】

颜淡若有所思:“也就是说,我们在草堆里找到的那具尸骨之所以埋得这样浅,只是在等它烂到只剩下骨头,之后再用拾骨葬埋一遍?”

沈老爷默默点头,许久才继续说:“这之后,青石镇上开始隔三差五有人离奇暴死,大家都说是娘娘的厉鬼在害人。我却知道不是这样的,他们……都是被歹毒的巫蛊之术吸干了精血。我心中有数,可是怡君毕竟是我的女儿,我自然不能多说多问。正因为无端惨死的人太多,我心里到底还是不安,于是找人作法驱邪,请了好些人,其中有不少是很有名的天师,最后大多都不告而别。我猜想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埋在地底下了。”

唐周轻咳一声,淡淡道:“沈老爷,这件事你只是猜测,没有真凭实据。你且宽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沈老爷将脸埋在手中,点点头:“多谢唐公子。”

颜淡看着他的背影消失,一手支颐:“这个故事听起来还满有意思的。”

唐周斜斜看了她一眼:“你不信?”

颜淡偏过头微微笑道:“我知道彝族的确是有拾骨葬的,但是这巫蛊之术就太玄乎了。所以就暂且信一半好了。”

唐周冷冷道:“我一个字都不信。”

颜淡讶然:“是么,我倒觉得他有些话是真的。比如他说,他的发妻是彝族人,我觉得他一定是在西南待过不少时候,不然不会知道拾骨葬的。他说,青石镇上的人离奇死去,不是娘娘的厉鬼作祟,这点我也相信。沈家小姐是彝族人,也应是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