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龙族小说完结了吗 小说龙族在哪里可以看

来源: 2022-07-01 08:31:25

  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动画《龙族》,在今天(6月29日)公开了定档预告。龙族小说完结了吗 ?

龙族小说完结了吗

《龙族》小说还没有完结。作为一部长篇小说,《龙族》小说从2009年开始更新,作者江南一直连载到现在,现在动画都上映了,不知道动画和小说哪个会先完结。

《龙族》作者是江南,作为一部长篇魔幻小说,故事包括《龙族Ⅰ火之晨曦》、《龙族Ⅱ悼亡者之瞳》、《龙族Ⅲ黑月之潮》、《龙族Ⅳ奥丁之渊》,《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等,2009年10月1日开始连载。

截图20220629153339.jpg

小说龙族在哪里可以看

小说《龙族》可以在小说绘、QQ阅读等平台上观看。作为江南的长篇魔幻小说,《龙族》凭借故事内容精良,主角经历奇特成为了网友的心头好,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龙族》的主角路明非去国外上大学,从此开启了全新的世界,有龙、怪兽、魔法的世界让他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明非的爱情、友情也随之而来,故事里的世界很吸引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