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英雄谁是英雄》有小说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5-20 03:30:21

    《说英雄谁是英雄》是一部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古装武侠剧,剧情主要讲述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几位少年历经兄弟义气、红尘缠绵,从懵懂无知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有小说吗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说英雄谁是英雄》有小说。《说英雄谁是英雄》将于5月23日每晚八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期待它带我们一同纵马扬鞭,感受快意恩仇,走进一个与众不同的江湖,与少年们看天看海,携手笑傲。《说英雄谁是英雄》是一部由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古装武侠剧,该剧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小说,剧情主要讲述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几位少年历经兄弟义气、红尘缠绵,从懵懂无知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剧情简介:

  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曾舜晞 饰)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洛阳王之女温柔(杨超越 饰)、自称飘零人的白愁飞(刘宇宁 饰)、红袖刀霸绝京城的苏梦枕(陈楚河 饰)、遇雪尤清经霜更艳的雷纯(孟子义 饰)等人,展开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懵懂少年们逐渐成长为英雄,却也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兼具厚重和诗意,崭新庞大、层级分明的江湖结构,诗意的人物设定,都是温瑞安落笔的一大特色。该作立意高远,原计划浩荡二十卷本,讲尽京城武林数代英雄的变化,就其改编难度而言,在温瑞安作品中也堪称之最。

  其实这个系列的原著小说本身就还没完结,而且影视化难免要在原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知道这次《说英雄谁是英雄》是否能重振武侠雄风。

  江湖奇女子雷纯 显赫身世掀起江湖夜雨

  此次孟子义在剧中,饰演才情与美貌并存的江湖奇女子雷纯,不仅拥有极具权势的身世背景,更是遇雪尤清、经霜更艳的绝代佳人。从最新定档预告中可以窥见,孟子义造型优雅淡然,举手投足间尽显清冷美感;同步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她白衣袭身,云鬓披散,半撩的面纱中透露出冷艳,尤其海报上隐现的白狐形象,似乎与角色隐含有千丝万缕的关联,迷雾重重之下,更令观众期待角色早日上线。

  古典美感担当 孟子义古装剧多面风采

  自踏入演艺圈以来,孟子义凭借红衣明艳的形象,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其中包括《射雕英雄传》中侠义女子穆念慈,《将夜》中女神官叶红鱼,《雪中悍刀行》中神秘死士红薯等,每一个角色都独具特质,可谓“千戏千面”。此次在《说英雄谁是英雄》中,孟子义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清冷典雅气质,多面风采令人惊艳,其角色隐藏的诸多秘密,也将随着剧集开播被逐一揭开。

  温瑞安同金庸、古龙、梁羽生并称“武侠四大家”,他的很多武侠小说也被影视化改编,像是《布衣神相》《四大名捕》《逆水寒》都拍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而《说英雄谁是英雄》却是第一次影视化走上荧幕。对于观众来说这是全新的故事,而不是一次次地改编炒冷饭。与此同时,剧方也不用担心会有版本的拉踩比较,演员也不用担心观众会有角色“经典滤镜”“固有印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