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忧渡》是什么题材 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来源: 2022-05-10 01:10:50

    任嘉伦已经没有未播出的古装剧了,热播的现代剧《蓝焰突击》热度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浪花。如今又传出了任嘉伦将要接一部新的古装剧,这部剧就是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古装玄幻剧《无忧渡》。

《无忧渡》是什么题材

这部剧就是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古装玄幻剧《无忧渡》。

  《无忧渡》由林玉芬导演

  林玉芬+任嘉伦,这个阵容已经十分让人期待了,而且还是一部古装剧,任嘉伦的古装剧可以说是必看不可的!

  林玉芬导演的作品质量是相当的高,至今这些电视剧都是被赞不绝口的,在古装剧中有《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同样她导演现代剧也相当了得《微微一笑很倾城》。

  不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都可见林玉芬导演的实力是非常的强。有了优秀的导演和有演技的主角,这部剧的收视率基本上已经有保证了。

  导演稳定发挥,男主演技颜值在线,还是古装奇幻题材的电视剧,配置看上去就很吸引人,所以演出这部剧的女主,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无忧渡》女主是宋祖儿

  而网上传出饰演这部剧的女主则是——宋祖儿,宋祖儿是童星出道,颜值也高,这两年的发展风生水起,不论是颜值,演技还是人气都是相当不错的。

  宋祖儿在去年的热播剧《乔家的儿女》中表现优异,也让很多观众认可了这个95后小花的演技。

  但是宋祖儿这几年播出的电视剧,大多数都是以现代剧为主,古装剧比较偏少。所以这也是对宋祖儿的一种挑战了。

  宋祖儿还在不断开拓自己的演绎,所以多尝试一些角色对她是很好的。而《无忧渡》这部剧的配置是相当好了,她和任嘉伦肯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十分期待。

  《无忧渡》剧情太有看点了

  《无忧渡》是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小说《半夏》,该剧讲述了摆渡妖怪灵魂的黑豹妖与能够探知妖怪内心的人类女子之间的禁忌之恋,奇幻色彩浓郁,以禅意的东方故事为主脉络。

  这部剧的开机时间网传的是6月份。目前已经备案了,距离开机时间应该很快了。

  本剧的男主宣乐,是一个清冷强大的黑豹妖,可以摆渡灵魂。看到这个角色的描述,大家应该就知道任嘉伦和角色的匹配程度了,他驾驭这种清冷的角色几乎是没有问题的。

  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到任嘉伦,上一部古装演了鲛人,这一次演黑豹妖,这是要把动物界都演绎个遍吗?这不禁让人想起任嘉伦之前演出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也是和“动物”有一点关系的电视剧。

  《无忧渡》备案为36集, 剧情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同样也基本不会存在配角加戏剧情注水的问题。

  所以这样的导演+演员,已经能够让这部剧保证收视率了。至于这部剧能不能成为“爆款”,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了。

  对于任嘉伦和宋祖儿的合作大家有什么看法?期待这部古装剧吗?同时也期待这部剧期待官宣的那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