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安全吗》是什么题材 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

来源: 2022-04-28 17:00:29

  《猎罪图鉴》仅有短短20集,尚未完结,网友已经在催促第二季。第二季有没有尚且不说,但檀健次的下一部却已提上日程。还是双男主,题材还是“国内首部”,阵容也很不一般,难怪网友看后表示:熬夜也要追!

《你安全吗》是什么题材 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

  网络安全剧《你安全吗》,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了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

  它的导演曹盾曾在《金粉世家》《蜗居》《失恋33天》中担任摄影,还执导了《裸婚时代》《海上牧云记》《长安十二时辰》等经典之作,经验十分丰富。

  这部剧同样是双男主之作,由檀健次和荣梓杉领衔主演。

  荣梓杉大家都不陌生,16岁的他已经是热剧中的熟面孔。《最好的我们》中的小林帆、《如懿传》中的童年永珹、《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童年杜明礼、《隐秘的角落》里的朱朝阳都出自他的演绎。

  2020年,他还在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中出演徐凤年的弟弟徐龙象,徐龙象天生神力却个性耿直,他看似痴傻憨态,心窍未开,实则心中剔透,单纯善良,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他和檀健次合作,这段相差15岁的双男主组合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何样的惊喜。

  除了檀健次、荣梓杉,《你安全吗》还请来了陈都灵、徐璐加盟,阵容相当强大,令人很难不期待,难怪网友表示:熬夜也要追。

  檀健次从2010年出道至今,兜兜转转,尝试了各种可能。组过男团、出过专辑、推过单曲、跳过舞,也演过不少配角,但始终等不来一个大红。他明明有当大男主的潜质,却在一部部配角戏中被消磨掉了青春。

  好在如今檀健次终于被更多人看到,31岁的他仍然长着一张大学生的脸,在娱乐圈浮浮沉沉,归来仍是少年姿态。

  《猎罪图鉴》虽未爆红,但让大家看到了檀健次的更多可能。相信他今后一定能全面施展自己的能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