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归路》男女主演是谁 谭松韵、井柏然cp感十足

来源: 2022-04-24 08:01:25

    近期,电视剧《归路》开机的喜讯一出,顿时令不少观众感到欣喜若狂,该剧自官宣以来就备受大众关注,再加上谭松韵和井柏然这对高颜值cp同样惹人注目。

《归路》男女主演是谁

《归路》男女主演是井柏然和谭松韵。

  《归路》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归路和路炎晨两人是彼此的初恋,毕业之后路炎晨远赴他乡成为一名特警,同时归晓遭遇家庭变故,因此两人的爱情无疾而终。十年后,归晓、路炎晨再次重逢,发现压抑不住对于彼此的思念,重新再靠近对方。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对于墨宝非宝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身为文学作者的她可以说是爆款剧输出者,不少脍炙人口的优质作品都出自她手,如《周生如故》、《一生一世》、《亲爱的,热爱的》等剧,在播出后不仅话题度和收视率成绩颇为喜人,而且主演也是集体走红,此次有她坐镇,想必又将是一部爆款剧预定。

  对于谭松韵饰演女主归晓一角,获得大众一致认可,毕竟出道多年的谭松韵,已经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角色,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女演员。尤其是近几年,谭松韵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连续出演了多部爆款剧作,在《锦衣之下》、《锦心似玉》、《以家人之名》等剧中,绘声绘色的表演都备受大众喜爱,不知这次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相比于女主谭松韵的热度,男主井柏然也毫不逊色,井柏然作为85后实力派小生,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可圈可点的演技,曾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在《女心理师》、《捉妖记》等作品中将每个角色都诠释得游刃有余,获得大众一致好评。

  从曝光的路透照看,谭松韵身穿白色羽绒服看上去元气满满,井柏然牛仔外套搭配灰色运动裤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两人看上去都状态都不错且cp感十足,令不少观众直呼可以“原地结婚”。

  《归路》除了男女主角吸睛无数外,还聚集了张柏嘉、李岷城等一众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为该剧增添了一丝青春靓丽的气息。

  首先便是科班出身的张柏嘉,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曾参与过多部口碑佳作,在《麻辣女兵》、《爱很美味》、《世界微尘里》等剧中精彩表现深得观众心。

  其次便是实力派戏骨李岷城,在《暗黑者》、《中国机长》、《紧急救援》等作品中,出色的演技颇受大众青睐有加。不仅如此,导演于翠华更是实力不容小觑,她曾执导过多部优秀作品,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丘狐传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在播出后可以说是口碑收视率齐飞。

  目前该剧已经开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大家见面的。

  你们期待谭松韵和井柏然的首次合作呢?对于该剧你们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