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曲三笙》刘亦菲是什么人设

来源: 2022-04-20 16:01:28

    刘亦菲是85后高颜值人气小花,外形清纯灵动,自带玉女气质,五官极具辨识度,有着典型的东方美,让人过目不忘。刘亦菲出道以来塑造过不少经典的古装角色,近几年来也开始尝试不同题材不同角色,来拓宽自己的戏路,接下来刘亦菲携一民国剧《一曲三笙》来袭,挑战双重人格角色颇具看点,搭档85后实力小生,这个高颜值组合爱了。

《一曲三笙》刘亦菲是什么人设

  《一曲三笙》是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的民国传奇剧,导演刘海波实力不俗,他曾凭借执导《中国式关系》和《天盛长歌》两部经典作品先后两次荣获白玉兰奖,还有《辣妈正传》、《人民的财产》等多部口碑收视齐飞的精品剧集都是出自他手。另一位叶昭仪是香港著名导演,曾拍摄的《兰陵王妃》《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都是颇受好评的口碑佳作,这两位导演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出一个高质量民国剧本。

  《一曲三笙》男女主选角很吸睛,刘亦菲搭档井柏然,两位都是85后颜值实力并存的知名演员,刘亦菲是85后一众花旦中的颜值担当,演技也可圈可点,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古装剧,气质清新脱俗,扮相惊艳出众,还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井柏然是85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小生,在电影界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是名副其实的“电影咖”,在电视剧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配角阵容实力也很强,有魏大勋、金浩、张含韵几位85后实力派加盟,还有演技入木三分的戏骨刘敏涛助阵,光看阵容就感觉收视稳了。

  刘亦菲带来的这部《一曲三笙》改编自壳小杀和左小翎联合创作漫画《南烟斋笔录》,讲述了都市白领唐曼在遭遇事业与爱情双失意后,回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以第三者唐曼的视角展开书稿中一段民国凄美又动人的爱情故事,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因一场误会意外结缘,他们的感情历经磨难与误解,最终在亲朋好友的助力下,克服各种困难,彼此找到自我并相依相伴。书稿中的这段民国爱情故事鼓励着受挫读者唐曼要坚强勇敢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最终找到了自我价值。

  刘亦菲在《一曲三笙》中挑战双重人格令人惊喜,她饰演的女主“陆曼笙”拥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和独特的使命,可以帮助为情所困的痴男怨女打开心结。第二个人格“夜摩罗”,该角色既有温婉妩媚的一面,也有癫狂疯魔的一面,如此复杂的人物性格诠释起来还是很有挑战性的,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刘亦菲外形气质都与角色很契合,剧中的民国造型令人惊艳,不输《司藤》中景甜的扮相,相信又能掀起一阵民国旗袍风。

  刘亦菲这次搭档的男主也值得期待,他就是阳光帅气的人气偶像井柏然,一位很有灵性的演员,影视资源一直很棒,井柏然在《一曲三笙》中饰演男主“叶申”,是一位民国时期的爱国青年,他重情重义、智勇双全,天资超凡,心思细腻,高双商,却又亦正亦邪。这个人设和他本人极为相似,现实生活中的井柏然多才多艺、细心、高双商的特性与角色契合度极高,相信诠释起来应该毫无压力,期待他这次的精彩演绎。

  刘亦菲新剧《一曲三笙》积压多年有望今年内播出,这也是她继《金粉世家》后时隔多年出演的又一部民国剧,剧中双重人格设定很带感,首演反派令人惊喜,与井柏然演绎民国虐恋,无论剧情还是人设都很吸睛,再加上实力导演保驾护航,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感觉又是一部爆款民国剧预定,你期待刘亦菲的民国造型吗?认为刘亦菲和井柏然有cp感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