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的家庭背景

来源: 2022-02-14 19:02:35

  【星】《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的家庭背景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人公,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吧,尤其是爱看综艺节目的同学们,你们肯定知道,究竟是谁呢,对了,就是杜海涛。

杜海涛家庭背景

杜海涛因为《快乐大本营》开始火起来,其实说实在的他也不怎么火,就是知道他的人多一些而已,在节目中看海涛,给人一种他没啥地位的想法,我也是这么觉得。其实,一开始看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还有杜海涛这个人。可以说,他在节目中的存在感极低,很多观众一整个综艺节目下来都没发现杜海涛在台上,因为不管是长相还是口才,这个人都丝毫不占优势的,这也是让人非常奇怪的一点,为什么这么一个看起来没什么用处的人会在快乐大本营当上主持人的呢?

不止我一个人一开始有这种疑惑吧,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有共同的看法,虽然说谢娜长相也不能用美来形容,但是至少她天生带有一种喜剧感,在节目中也是个必不可少的存在,而海涛呢,看起来确实没什么作用,有网友会说,吴昕在节目中似乎也没起到什么作用,但是我想说她长的漂亮,这就是原因之一。

其实海涛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作用,但其实他的作用挺大的,在节目中他就像相声中捧哏的角色,很多倒霉的事情都是他来承担,憨憨傻傻的感觉给人一种舞台上的小丑在搞笑的既视感。不过杜海涛虽然当上了主持人,但他一路走来也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

杜海涛家庭背景

其实能上《快乐大本营》并且当上主持人,可不仅仅就靠着这憨憨傻傻的形象就能成功的,我们今天要来了解一下海涛的家庭背景,看看有没有关系,估计多少都会有点关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