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国家将电竞正式归为体育竞赛项目 未来为国争光不是梦

来源: 2022-02-03 12:02:56

  【星】国家将电竞正式归为体育竞赛项目 未来为国争光不是梦

为加快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科学界定体育产业的统计范围,建立体育产业统计调查制度。4月1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国家统计局令——《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中,电子竞技被正式归为体育竞赛项目。

电子竞技被正式归为体育竞赛项目

在此次的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国家把电子竞技归为职业体育竞赛表演活动,编码为:020210210,与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属同类型。具体指商业化、市场化的职业体育赛事活动的组织、宣传、训练,以及职业俱乐部和运动员的展示、交流等活动。主要包括足球、篮球、排球、棒球、乒乓球、羽毛球、拳击、马拉松、围棋、电子竞技等运动项目。

电子竞技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娱乐上选择打游戏,时代也在支持着电竞的发展,但是电子竞技不是沉迷游戏的借口。真正的电竞需要有天赋,还要经过艰苦的训练,电竞不是网瘾少年的借口。

电子竞技

电竞毕竟还是一个新兴产业,如今还是很多人都在误解电竞,认为不过是打游戏,游戏在年长一辈的人眼里又是不务正业,结论就是电竞就是在玩物丧志,不思进取。但是实际上很多电竞选手和经理他们都希望大家有选择的时候不要轻易进入电竞行业,这是个潜力很大的市场,但也是一个你努力也不一定也结果的行业,只能说电子竞技能能够被承认太不容易。

电子竞技

俗话说,人生的悲剧是未能找到自己的天赋,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将沉迷游戏误当做自己的天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电竞都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电竞变成体育竞技项目是一个趋势,但并不代表每个喜欢打游戏的人都有资格成为电竞选手,更不代表这件事成为很多人沉迷游戏的借口。​ ​

关键词:电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