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男子挑战100层粉底液 谁料快要成功的时候老婆回来了

来源: 2022-02-02 11:02:54

  【星】男子挑战100层粉底液 谁料快要成功的时候老婆回来了

随时互联网络技术的发展,直播的概念有了新的拓展和发展,现在更多的人关注网络直播,而不断发展的互联网技术,也促使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的普及速度不断加快。媒介生态环境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人们不断加深了表演、参与、互动的媒介生活理念,网络用户对体验之上的网络生活方式尤为喜爱。为了使用户的需求得到满足,形式多样的直播移动视频工具应用而生,只要把摄影功能按下,就能将直播内容录制完成。

网上经常有一些作死的视频,很多人都享受这种交流方式,国外的人更是不作不死。前不久,国外就有一男子要挑战脸上涂一百层粉底液,反正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男子趁着老婆不在家,偷偷拿来老婆的化妆品,就开始了挑战。

男子对着视频,拿起老婆的两瓶粉底液,左右开工,一直往脸上喷着粉底液,中途,男子嘴上说着好疼,表情很痛苦,可男子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没有放弃。就在男子快要成功时,男子的老婆突然回来了,看着眼前的一幕,看着老婆一脸的愤怒,男子内心十分崩溃。

虽然我们都知道男子这样是为了博得关注,但是也不应该这么伤害自己吧?化妆品本身就含有很多的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很大,而且这个化妆品还是老婆平时舍不得用的,这名男子该怎么被老婆惩罚都不值得同情。

如今网络的快速发展让互联网成了一个图文信息时代,网络红人也不仅限于凭借文笔出名,很多都开始靠审丑搞怪来博得人眼球,然而这并不能获得长久的关注,想要大多数人的喜欢,必然是深陷于才华,我们应该利用互联网做一些传播正能量的事情,才会让如今的网络环境更加良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