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小龙虾剥虾师日入200元 吃货的春天要来了!

来源: 2022-01-31 08:03:04

  【星】小龙虾剥虾师日入200元 吃货的春天要来了!

世界上的奇葩职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不存在,小龙虾剥虾师了解一下?很多人在吃小龙虾这条道路上还没开始就被卡在了最要紧的剥虾壳步骤上。现在竟然能请人帮忙剥虾壳?这个世界进步地太快,没想到连这种服务行业都诞生了。

小龙虾

小龙虾

最近盒马的官微上竟然贴出了这样一则消息:“长沙、武汉、北京、上海的朋友们,有小龙虾剥得快的吗?有剥完小龙虾不想吃的吗?诚聘剥虾师,了解一下。4月20日起至9月底,每周六、周日兼职,排班每月不低于8天。”而我们最为关注的薪水问题则是按小时计底薪和提成,每日150-200元。若有顾客消费剥虾服务,则按一斤10元,50元封顶来算。

小龙虾

小龙虾

根据盒马官微的招聘启事来看,要想应聘小龙虾剥虾师,那得做到以下三点。第一点,应聘的人必须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并且有健康证。第二点,在规定时间内剥完3斤小龙虾的能人吃货才能上岗。第三点,最重要的是要抵得住美味小龙虾的诱惑,做到只剥不吃。这么说的话,估计很多人都会被困在第三点上……

小龙虾

小龙虾

盒马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脑洞大开地要招聘小龙虾剥虾师呢?原来招聘剥虾师是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喜欢一边玩手机一边吃饭。但是剥小龙虾这个艰巨的任务是不可能用一只手就能完成的。而用两只手去剥虾也就意味着不能玩手机了。还有一个因素是虽然招聘剥虾师会占用一部分盒马的成本预算,但同时因为这个猎奇的服务,也会吸引到不少的人流进来消费。因此!盒马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话又说回来,天天都让小龙虾围绕在四周,估计剥虾壳得来的工资会花在下班后买的三斤小龙虾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