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请回答1988翻拍 520将到你准备好恋爱了吗

来源: 2022-01-23 00:02:54

  【星】请回答1988翻拍 520将到你准备好恋爱了吗

《请回答1988》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5年播出的青春怀旧剧,每一集的播放都在国内达到了6%以上的收视率,16年的时候囊括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和tvN十周年颁奖礼的大部分奖项。近日,这部大热的韩剧将被腾讯影业翻拍,剧名为《相约九八》。

《请回答1988》翻拍

《请回答1988》翻拍

广电总局4月电视剧备案中显示,《相约九八》在下个月开机,全剧共有45集,故事设定在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的深圳市罗湖区,讲述了同住在某条小街上的五户人家的故事,神经大条又可爱细心的李文静将在高冷的黄淼和内敛的徐涛中做出自己的选择。

《请回答1988》主演

《请回答1988》主演

《请回答1988》这部剧里没有传统的韩剧“车祸、癌症、治不好”三大备件,只有令人感动的亲情、邻里之情,以及纯纯的爱情。有人觉得这是近几年爆款剧中最难翻拍的一部剧,因为剧情紧贴社会变迁和重大新闻事件,看似从巷子这个很小的切点,实则是跨度十几年的时代变迁。翻拍如果想做到完全本土化,让中国的观众看到有共鸣,剧本需要完全重写,要结合中国的时代变化、人物命运的变化去写,需要的是本土化的故事和情感铺垫。这真的很难,如果不是有想法的人下到很深的功夫,这部剧很难翻拍成功。

《请回答1988》主演照片

《请回答1988》主演照片

《请回答1988》大概是好多人心中最温暖的剧集之一吧。原剧里面每一个角色都太过于经典,友情、爱情、亲情都刻画的恰到好处。扎在心窝上的感人的台词,更是常常让人泪流满面。翻拍不是随便找个复古的地方搭个景,换个装就是还原了本土化是最难的,要贴合实际做到最大程度的还原,编剧导演演员都蛮重要。

《请回答1988》在豆瓣超过31万人评分高达9.7,是豆瓣上评分最高韩剧,里面的选角每一个都深入人心,所以大家都在猜测中国版谁会来主演这部剧,其中刘昊然和彭昱畅的呼声是最高的,女主角反而在网上都没有什么呼声,可能真的原剧的影响实在过大。520即将到来,你准备好来一场像德善和阿泽一样的恋爱吗?

关键词:请回答1988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