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日本古寺墙壁画满裸男图 主持称为了吸引年轻女顾客

来源: 2022-01-21 07:03:35

  【星】日本古寺墙壁画满裸男图 主持称为了吸引年轻女顾客

日本佛教最早是从中国传过去的,但是日本佛教和中国佛教还是有相当大的不同。佛教传入中国之后,历史上出现过不少高僧大德,而其中颇为有名的僧侣是唐朝的金地藏菩萨,传说他是一位朝鲜人,在九华山结庐做修行道场,最后圆寂在九华山是为地菩萨。而传入日本的佛教似乎更加注重进入世俗的生活,日本的和尚甚至还可以结婚生子。

国上寺

国上寺

近日位于日本新泻县的国上寺引来许多关注,因为该寺庙从四月份开始公安开了墙壁上各种帅哥裸体图。国上寺的墙壁上画满了性感的帅哥壁画,自古代起就是这间寺院装饰的一部分。国上寺距今已经存在了1300多年,而那些帅哥图便是正殿外部的壁画,又名“性感美男画卷”。正殿外部全由“性感美男绘卷”环绕着,游客漫步于此,可以边走边欣赏这些美男。

上杉谦信

上杉谦信

源义经

源义经

据悉,画卷中的主人公,皆是于寺院有渊源的伟人。战国时代的上杉谦信,他是这间寺院虔诚的信徒,壁画上的他除头巾之外,身上完全没有穿衣服。曾经在寺院中藏身的源义经,壁画上的他装束妖艳,类似西方的女仆装,正在吹奏着横笛,而源义经的家臣武藏坊辩庆下巴上蓄着胡须,身上肌肉发达,散发着狂野的男性魅力。张开着腿,头上有角浑身赤红的酒吞童子御龙在海中翻腾的画面,带给人们很强的视觉冲击。传说中酒吞童子就是在上国寺化为恶鬼。

武藏坊辩庆

武藏坊辩庆

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

壁画中为辩庆擦背的是江户时代的僧人良宽禅师,他曾经住在上国寺的五合庵中。大殿外墙画卷中的人物来自不同时代,他们冲破时空,共同演绎着画卷上的故事。大约在三百年前国上寺重新修复正殿,今年4月,正殿外墙的美男绘卷壁画,伴随着令和时代的到来,开始免费向公众开放。背景上印有各个美男的御朱印也受到游客喜爱。在日本人们逐渐远离寺院,寺院该如何维存,这样的情势使得主持山田深感危机。于是他相出了美男子画卷的点子。

山田主持

山田主持

山田主持介绍,大家为什么逐渐不来寺院了,人们的心理其实他也没有想明白。自从寺庙开放以来,前来参拜的人数增长了1.5倍到2倍,现阶段的目标,是吸引年轻的女性游客。希望能成为让女性游客心跳不已的“心跳寺”。来年,国上寺将迎来12年一度的秘藏佛像开龛,寺院也在商讨新的对策,以吸引参拜者。网友调侃真的是活久见系列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