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抖音限时可见怎么弄 具体操作是怎样的

来源: 2022-01-11 07:03:44

  【星】抖音限时可见怎么弄 具体操作是怎样的

想必近日大家都在抖音上面刷到过“限时可见”的视频,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好奇,抖音限时可见是什么意思,又是需要怎么弄,自己的抖音账号才能使用限时可见的功能呢?具体的操作是怎么样的呢?抖音是一个非常多人使用的一个视频社交平台,其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而大家现今看到的抖音限时可见,也是现今抖音平台的一个改革,而抖音限时可见,现今也仅仅是内测版本,所以并不是很多人能够使用,就让这个功能变得极为的神秘。

抖音限时可见怎么弄

抖音限时可见怎么弄

那么抖音限时可见是怎么弄的呢?具体操作又是怎么样的呢?限时可见这个功能还是抖音平台一个内测版本,而怎么能够使用它的方法,是要通过抖音平台官方的问题,全部回答正确以后,抖音平台会给你的账号评分,然后审核通过以后,你就可以使用抖音限时可见的功能了,如果你申请了,但是没有获得官方的回应通知,那就是没有审核通过。

抖音内测限时可见版本

抖音内测限时可见版本

很多网友第一次刷到抖音限时可见,将其说得神乎其微的,而然这仅仅就是抖音平台推出的一个新功能而已,在一段时间里面,可以让才视频内容大家可见,就像是微信朋友圈当中,设置的三天可见,一个月可见等,这都是一个模式的而已,不过抖音平台更为的大,可以将不认识的人,刷到自己的视频,所以抖音限时可见也就是这样的了。

关键词:抖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