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角亭谜雾》更新时间是什么

来源: 2021-10-13 16:05:11

  《八角亭谜雾》更新时间是什么

迷雾剧场自从去年打响了招牌之后,今年播出的剧里请来了不少出名的演员,演员阵容实在是很强大的。不过,迷雾剧场播出的第一部剧就是《八角亭谜雾》。大家也好奇,《八角亭谜雾》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八角亭谜雾》将于10月13日和观众们见面,每周三到周五的20:00点会进行更新,如果还是按照12集的剧本来说的话,大结局就会在22号的周五播出了。

13日开播的电视剧《八角亭迷雾》,即将为你抽丝剥茧揭开这个神秘故事的谜底,而该剧也将为爱奇艺打响今年迷雾剧场的第一枪。从预告来看,新片继承了《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等作品一贯的烧脑模式和紧张节奏,悬疑味道满满。

主演阵容更是堪称实力派“顶配”,除了段奕宏、郝蕾这对老搭档再度携手外,《扫黑风暴》中的“贺局”吴越以及被剧迷亲切称为“祖老师”的祖峰也将同屏飙戏。四个人的对手戏紧张感是拉满了,观众的眼睛到底要先看谁呢?

该剧由王小帅、花箐担任总导演,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邢岷山等主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王小帅首次执导网剧。

《八角亭谜雾》讲述了发生在江南水乡的悬案,牵扯出关于家人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一桩十九年未破的“八角亭悬案”让玄家人笼罩在阴霾下,亲人间的猜疑与疏离像水镇的氤氲般无法平静。当凶案再次出现,尘封的记忆和伤痛再次让玄家人陷入爱与恨的深渊。

预告中,《八角亭谜雾》将亲人间的猜忌与疏离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个时候我们是多么令人羡慕快乐的一家人啊。”妹妹的意外身亡,无疑给家人带来沉重的一击,巨大的迷雾笼罩着这个家庭。

一直以来,都有着谜雾剧场出品,必属精品的说法,爆红的《隐秘的角落》、《在劫难逃》等,都是悬疑剧中的佳作。从剧情来看《八角亭谜雾》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主演们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戏骨,这部剧很有可能再创谜雾剧场的巅峰。

饰演男主角的段奕宏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演员,26岁开始拍戏,直到33岁才凭借《士兵突击》走红,之后他又出演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白鹿原》等多部经典。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