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2》主演是谁

来源: 2021-10-11 19:01:23

  《千古玦尘2》主演是谁

古装仙侠剧《千古玦尘》一经播出便席卷全网,观众们更是一直期待着第二部的到来。

《千古玦尘2》提上日程,看到主演人选,网友:就是我要等的人。

关于《千古玦尘》是否有第二部,其实在该剧收官之后剧方便有过回答,言明该剧确实是有第二部的,并且连原著小说都有。

只是没想到,这部被称为《千古玦尘2》的剧作这么快就能提上日程,可能也是想趁着《千古玦尘》的热度顺势打造吧!

众所周知,在《千古玦尘》中,除了作为男女主的上古和白玦这一对眷侣之外,还有一对很受观众看好的CP,就是天启和月弥。只可惜他们在最终的结局中无缘相守,这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这部《千古玦尘2》。

在《千古玦尘》中,天启一心只为上古,直到月弥死后才发现她对自己的情感,可是一切已经为时已晚。天启只能看着月弥化作的石像以慰相思。

其实,在《千古玦尘》的大结局中,留下了很多悬念,其中一个便是与月弥有关,就是她将最后的一缕神识藏在了一个名为白烁的少女身上,这也为她与天启的再次相遇埋下了伏笔。

关于白烁的故事,其实在另一部小说《白烁上神》中是有具体的情节的,只是不知道这部以白烁(月弥)和天启为主角的《千古玦尘2》是否会借鉴其中的情节。

当然,作为追剧的观众,大家除了关心剧情之外,最感兴趣的应该就是主演的人选了。据悉,这部《千古玦尘2》已经在接触刘学义和罗秋韵了。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就是我要等的人”。

在《千古玦尘》中,刘学义饰演的天启已经深入人心,仿佛这个角色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般。而月弥的饰演者罗秋韵虽然只是刚刚步入影视剧,但是对于该剧角色的诠释也是相当不错,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既然这部剧是以《千古玦尘2》作为宣传的,那么采用原班人马无疑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件事。而且凭借刘学义的演技与流量,承担一部剧的男主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对于罗秋韵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