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春来枕星河》李阿梵身世跟连戚有什么关系

来源: 2021-09-15 16:05:45

  《春来枕星河》李阿梵身世跟连戚有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春来枕星河》当中,李阿梵和陶君然的感情陷入了危机,陶君然无意中得知李阿梵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女儿,这个打击对他来说特别大。陶君然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查找自己的杀父仇人,自己心爱的女人竟然成为了杀父仇人的女儿,这让陶君然十分崩溃。

李阿梵自幼生活在渔村,她的父母是打渔人,但打渔人并不是她的真正父母,打渔人是在路边捡到李阿梵的。李阿梵一直生活在渔村,但收养她的养父母在很早的时候就去世了。李阿梵被一个村中的傻子抚养长大。李阿梵在长大成人之后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于是一直想要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她为了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来到了碧云县。

李阿梵在来到碧云县之后结识了县太爷陶君然,两个人之间发生了非常多的故事,李阿梵和陶君然两个人相互喜欢,就在两个人准备在一起的时候李阿梵的身世浮出了水面。碧云县的富商连戚一直接近李阿梵,连戚在碧云县是一个不近女色的形象,但是却主动靠近李阿梵,连戚主动靠近李阿梵是有另一层原因在的,因为连戚和李阿梵都是浅离人。

连戚无意间发现了李阿梵身上浅离人的标志,连戚作为碧云县的富商,私下里一直有着兵器的交易,连戚这样的行为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复国。连戚曾经对李阿梵说过我一定会带你回自己的家,连戚在说过这句话之后他和李阿梵的关系也暴露了出来。

根据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李阿梵的真实身份很有可能是浅离的皇室中人,如果李阿梵不是特别尊贵的身份的话,连戚不会拼命保护李阿梵的安危,并且为了李阿梵鞠躬尽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