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芹菜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zdface 2021-09-01 13:02:06

  1、芹菜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蔬菜,富含蛋白

1、芹菜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蔬菜,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纤维素,钙,磷,铁,钠等20多种营养元素,芹菜中富含芹菜素,可以扩张血管,平稳降压。

2、芹菜中钙磷含量较高,可以增强骨骼健康。芹菜纤维素含量高,经过消化,可以产生一种抗氧化剂,抑制肠内细菌,还可以加快肠道的蠕动,促进排泄,降低致癌物质与结肠粘膜接触的时间,预防结肠癌。

3、芹菜中富含钾可以预防浮肿,水肿病人可以多吃新鲜芹菜汁。五、芹菜中还有可以中和尿酸的物质,可以防治痛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