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眼睛红血丝多是什么原因

来源: zdface 2021-08-31 11:53:06

  1、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肝开窍于目,当眼睛

1、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肝开窍于目,当眼睛发红以及红血丝增多说明肝火旺盛。尤其是对于经常酗酒的人群来说,眼睛里面会布满红血丝,因为酒精大热对肝脏带来损伤,不能让肝脏得到充足血液的供应,从而导致肝火旺盛。此类人群要保持规律的生活,调节好情绪,戒掉烟酒,保持舒畅的心情。

2、总是熬夜、长时间睡眠不足会让眼睛血管里面充满血丝。另外长时间熬夜的人群会透支肝火来维持其精力,从而让肝火变得越来越旺盛。此类人群要减少熬夜的次数,每天保证有充足睡眠,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够滋润眼睛,防止眼睛出现血丝。

3、因为隐形眼镜总是和角膜接触,长时间佩戴的话不能让角膜接触空气,从而让角膜处于缺氧状态,引起角膜血管的扩张,导致慢性结膜炎,让眼睛充满红血丝。另外隐形眼镜也容易在乎细菌,没有做好清洁以及护理的话可能会导致感染和发炎。尽量不要佩戴隐形眼镜,选择框架眼镜,如果佩戴的话一天不能超过8个小时,注意清洁以及卫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