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万看】肖战起诉黑粉是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来源: zdface 2021-06-15 16:29:05

  近日有消息称在企查查看到肖战与某个人的侵

近日有消息称在企查查看到肖战与某个人的侵权责任纠纷,好奇肖战起诉黑粉是怎么回事呢?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肖战自从当时的陈情令爆火以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的黑料,所以一直都在维权当中,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肖战起诉黑粉是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起诉黑粉是怎么回事:

肖战一边忙于工作,一边还要应付各种黑粉。前段时间陆陆续续曝光肖战起诉黑粉的消息,现在他终于又再次起诉黑粉宋某,要求他赔偿各种费用共计20万元的消息,事情曝光以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肖战227事件全过程:

肖战的粉丝做出了这样的事,因为肖战这样一个人,目前给社会带来不良的影响,肖战现在也算是全网黑(肖战黑历史被扒出)被网友认为他是祸首,导致肖战代言的商品,都出现了大量抵制肖战的信息!

肖战王一博真实关系是什么:

肖战起诉黑粉是怎么回事就告诉大家到这里了,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也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不管怎么样,现在肖战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当中,他目前的状态也是非常好,但是对于黑粉他应该也会一告到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