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米谷为什么要换药 米谷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6 10:44:52

  在爱上特种兵中,米谷明明就是夏初的好闺蜜,结果她却听信卓然的话给米谷换药,这种事情真的是太无语了吧,好奇米谷为什么要换药呢?米谷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不少观众表示不能接受米谷黑化,不然真的是魔改小说了。

 

在剧情的预告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夏初的闺蜜米谷偷偷地把夏初为梁牧泽准备的安神药给换了,不仅如此,米谷的这一反常举行正好被梁牧泽安装在家里的监控拍了个正着,那么米谷为什么要换了梁牧泽的药来害人?这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阴谋?有哪些人知道梁牧泽失眠要吃安眠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