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御赐小仵作结局谁死了昌王是谁 结局红蜡烛啥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4 15:53:43

  悬疑推理剧御赐小仵作迎来了它的大结局,在结局中其实还是有很多疑点的,好奇结局谁死了昌王是谁呢?在御赐小仵作结局中红蜡烛是啥意思?昌王和秦栾为首的反派阵营全部都以失败告终。

 

在最后的几集剧情中,薛汝成,也就是昌王手中一直在拿着一个红蜡烛,期间有不少观众猜测可能这个红蜡烛可能内部藏有机关,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然而一直到结局,薛汝成进入萧瑾瑜和萧瑾璃提前布好的机关,被利箭命中离世,这个红蜡烛都没有被昌王所用,并且最后的镜头还特意给到了红蜡烛从昌王手中掉落的画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