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景甜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起底有多吓人 父母照片被扒为什么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3 16:02:03

  都说景甜是资源咖有背景,景甜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扒到底有多吓人呢?据悉,景甜是被富养长大的,可是父母经常吵架导致她童年并不幸福。景甜父母照片也被扒了出来,为什么离婚了呢?

QQ截图20210513160153.jpg

关于坊间传言她拥有强大的背景,景甜也首次正面回应,她透露自己的童年并不幸福,并主动曝出父母在疫情之后已低调离婚。景甜出道即获公司力捧,作为一名新人,她站在了很多一线演员都难以企及的高度:在众星拱月的情况下出演大电影《战国》,进军好莱坞参演《金刚》,与张艺谋合作主演《长城》……种种的经历,令景甜这个名字迅速被大众记住。一路伴随着景甜的,除了惊艳美貌,还包括了她的神秘背景,坊间传闻很多,有说她父母位高权重,也有说她本人被富商男友照顾,现在回头看看,这些传言全都不攻自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