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啊摇篮丑子冈原型人物是谁 丑子冈和张静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5-04 14:43:04

  电视剧《啊摇篮》定档播出,据悉该剧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所以说剧中人物可能有历史原型,其中海清饰演丑子冈,剧中是是几个孩子的“妈妈”,还会和张静平有一段感情线,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丑子冈和张静平结局在一起了吗?

 啊摇篮丑子冈原型人物是谁 丑子冈和张静平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由海清和李泽锋领衔主演的《啊摇篮》即将播出,这部剧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众多革命工作者保护红色后代的传奇经历,海清扮演的主人公丑子冈自然也是真实存在的人。抗日战争时期,将士们在前线奋勇杀敌,他们的孩子被送到老家,经常发生丢失和病死的事情,于是中央决定建立一所保育院,目的是保护革命后代,由丑子冈担任所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