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拜托了班长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 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3 14:06:14

  拜托了班长这部电视剧中有两个R1SE成员的主演,一个是焉栩嘉一个是夏之光,所以这部电视剧目前还未播出,但是也是热议不断的,好奇这部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呢?

 

电视剧《拜托了班长》将于2021年04月23日起在腾讯视频上映播出,《拜托了班长》讲述了森永高中三年二班少年们的故事,学校为了让学生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决定采取混合编班,这一决定让原本陌生的两个班级成为了需要朝夕相处的同学,精彩的校园生活由此展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